close

一個月終於快過去了 
這一個月很特別
因為這是老公開始不領薪水,
努力工作後,第一次的成績

昨晚老公默默的跟我說:好像沒什麼賺
我ㄧ聽  超緊張的 
心想:這一個月這麼辛苦,每天都這麼晚回家
難道賺的錢還比較少嗎?
害我小小失眠了一晚
實在太擔心了 ....

今天一早,老公終於脫口而出
約略算了一下這個月的成績
....幸好   幸好還說得過去啦 

正當我心中的石頭放下後
緊接而來的卻是....
婆婆拿了一張單子
看到單子,我心中也有譜
又要繳錢了 

果不出期然,是保險費
唉~~~前一秒鐘還在慶幸這個月的收入多了一些
想不到下一秒
多出來的 又飛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說
記的年初才剛繳媽媽的保費而已
現在又要繳了 
一個月要收到好多好多繳錢的單子
有時還有不固定的東西出現
以前沒結婚時
根本沒感覺
什麼水費 電費 房屋稅 地價稅  保險...
一堆有的沒的
都會在結婚後接踵而來

媽媽總覺得我應該有存一筆錢了吧
但是....婚後很少亂花錢的我
還是無法存錢ㄟ
因為...要花的錢真的太多了
生小孩...我想還是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