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阿...盼......
終於到了暑假  弟弟妹妹可以上來找我玩啦

前幾天 整個累到不行
第一天 陪著妹妹去試鏡
讀表藝的妳,希望你能有很不錯的發展
這一次的試鏡,我覺得進步很多



表情  神韻都自然許多了 
站在一旁的我都覺得 你超適合的
要更加油唷!!

下午因為妹妹的關係,我們一起去看星光大道
吼吼...實在跟想像的不一樣啦~~~
人超多      整個很累


我就坐在這邊的地上
[有位子就快坐下來,不然就沒位子了。]      工作人員這麼說著

所以我們席地而坐
看完整整4小時的錄影

說實在的,因為沒近距離,加上這一次是敗部復活賽(聽說大家情況都不怎麼好...)
所以現場並沒有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倒是原先不知道是誰的白衣男子,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楊培安"
真的非常厲害
高亢的嗓音,十足的爆發力
不愧是實力派的歌手

陶子,小時候就很喜歡她
非常有智慧的主持人
尤其是當了媽媽後
更覺得她越來越漂亮




隔天,我們一起出發到五分埔


每次到五分埔,我總覺得我不會買很多
所以我都帶很少錢
這一次更誇張,我只帶了200塊
哈哈~~~整個就是沒有要買東西啦

後來,實在受不了了 
領了很多錢
卻找不到我想買的東西了 
但是弟妹的收穫很大
每次都是滿載而歸唷~~~

我不是一個好地陪
因為  台北我都不熟啦 
所以也沒去什麼地方了 
加上早上的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讓我出門的動力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