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我愛你】
終於完結篇啦 


可說是近年來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
也因為女主角的菜市場名

讓我的人生多了些趣味


…。…。…。…。起因於…。…。 …。…。




大學最要好的同學
在不久前去了香港一趟

超熱情的她 還幫我買了許多的歐咪呀給

打了通電話問了我住址後
我便滿心期待著........



突然有一天老公說:你怎麼有陳馨怡的包裹啊?


陳欣怡
這不是命中的便利貼女孩嗎?
怎麼會是我的包裹呢?
一定是郵差入戲太深了 
才會寫錯單子



於是我拿了單據前往郵局領取
想不到當我看到包裹時
還真的是傻眼呢 



還真的是寫著陳馨怡啦

且我還不能領呢 
因為......不是我名字阿



真的是一個大烏龍呢 


還得麻煩原寄件者到原寄出郵局
申請更改收件人姓名
真的是....太麻煩了阿
害我覺得十分的對不起原本好意的同學


只是
太豬頭了啦 
同班了4年ㄋㄟ
既然給我記錯
我打電話去問她時
我說:ㄟㄟ  我叫甚麼名字阿
入戲太深的同學理所當然的說:陳馨怡阿

唉!!你真的是喔~~那是命中的啦
不是我啦

這時的她
才脫口而出
對喔
你不是陳馨怡啦 


哈哈
真的是烏龍一件



好不容易
終於領到這烏龍的包裹啦!!
大開心



♥謝謝香綾唷!!

等我     有朝一日

可以出國去玩時

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