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 樂華夜市

有許多好吃的東西



有一個東西是我一直覺得很納悶的
就是它




因為在我家附近
加上它總是大排長龍

剛來的時候衝著它的人氣
我買了一次
跟弟妹一起吃
大家都覺得.....SO SO  還好 不怎麼樣   
還沒吃完


但是
每次逛夜市時
無論任何時間點
排隊的人潮總是有一定的水準
從沒減少過


我是一個為了美食可以排隊等待的人
雖然我已經吃過了 
但是....
這麼多人愛吃 想吃 排隊等
究竟是為了甚麼?

所以我又排了一次



藍色的棚子下是很冷酷的老闆
我前面的人潮
每一個人少則1碗
多則4。5碗的買

心想:有這麼好吃嗎?
真的是太奇妙了 
也許是我第一次沒有細細品嘗吧

老闆的動作相當快
配合著他的幫手(不知道是不是老婆)
非常有默契  
但是完全沒對話 沒交集
平均一晚可以不到2分鐘就完成

老闆有許多的堅持


看到了嗎?
桌上的餡料一定是滿的狀態
因為小幫手會一直不斷的加滿它





就連湯湯水水的也一樣

我想這是老闆的堅持





很大一桶的青木瓜絲





還有
敲打的甕
保持一定的清潔度
每做完一份
老闆一定會擦一次
檯面上也非常整齊



一碗要價60元



很大一碗



終於  我買完了 
看到了嗎?


人 潮 這 麼 長 

愛吃的人還真多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它了 



附上一包花生(加分)

配料有:小番茄 小蝦米 魚露(我猜啦)檸檬汁 糖 四季豆 蒜頭(還有一個不知道是甚麼)



吃起來很清爽



小辣(真的很辣)
排隊時聽到吃過的人都說很道地
我想這應該跟小幫手有關係吧 

因為太大碗
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但是我很賣力的吃












了 



可能我的腸胃受不了吧
或者是太辣了

晚上我就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