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高雄堀江入口處不遠
是我愛的高雄美食之一
市面上冰滷味不多
但是堀江就有兩家
一家是痞子文
另一家是XX(我忘了名字了)

一開始兩家我都搞不清楚哪家好吃
我都是以人多的那家為主
這次回去
還是看到痞子文人比較多
所以我買了痞子文



攤位上料還滿多的
我最喜歡花椰菜  還有很像腸子的東西,叫口香糖之類的吧
魚板  貢丸  .....數不完啦

帶有胡椒粉的香氣
且很夠味
尤其是小辣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了
連吃兩天  也不膩

以前買一包都要150以上
那時候都覺得好貴喔

現在
在更高消費的地方久了
這一次買完
竟然沒有一絲絲覺得貴的感覺
但是東西好吃
真的很值得啦


下次回高雄
一定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