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趣

今年中秋 非常特別
因為有颱風.....
不是啦 



因為今年的中秋 我們到朋友家烤肉啦


往年中秋 我都是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一起在我家的前庭烤肉
結了婚   就是在婆家了 
但是今年很特別
熱情好客的盈希  邀請我們一同到她家共享盛宴啦

於是乎 我們不畏風雨的 直往盈希家做客
(只能說我們太愛吃啦)



還沒到之前就聽盈希說陳媽媽已經準備了非常多好料的
等待我們的來臨
真的是很熱情ㄋㄟ



到了陳家
看到已經滿周歲的寶寶
越來越可愛


很愛吃
甚麼東西拿了就往嘴巴塞呢 
看著大家手拿一串一串的肉
寶寶卻沒有




讓他很不開心
一直在找東西
也不曉得在找甚麼呢



雖然颱風來襲
但是有了陳爸陳媽萬全的準備
啥咪攏不驚


儘管風大雨大
還是照烤不誤
且非常非常好吃呢 


而這位陳太太阿
叫了許多朋友前往他家來吃烤肉


........................最後演變成......................
大家烤肉給她吃啦 

真的是喔 敗給妳了 



有了寶寶的家庭
總是充滿著歡笑
剛滿周歲的寶寶


越來越可愛
可說是我第一個看她長大的寶寶了 
(能說出這句話就表示有一定的年紀啦)




今年初一月時剛看到寶寶的模樣(寶寶4個月)
還是個傻呼呼的寶寶





滿七個月的寶寶
已經非常可愛了 






很快的滿10個月嚕
看別人的小孩長大真的非常快呢 
看她天真活潑的笑容
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




現在滿周歲的寶寶
已經會站嚕
戴上【武士帽】更是英武







還有......可愛聽話的~~妞妞



被大家欺負....


說著說著 想到烤肉....
不是說來烤肉的嗎 ?
怎麼都沒看到肉阿??



哈哈
因為肉一上桌
就被掃光光啦 
完全忘了照相啦 
只能說陳爸陳媽    你們真的準備的太豐盛了


看這滿桌的食物
真的吃超飽的 



雖然來烤肉的大家互不相識
但是都是陳氏夫妻的朋友啦 
所以我們都是朋友啦 
吃吃喝喝就熟了阿
黃湯下肚的我
還一度上演超搞笑的千年之戀
讓我那平常有氣質的形象毀於一旦啦 



 今年的中秋 
難忘的中秋
豐盛的中秋
謝謝你們嚕


由我家老公代表
謝謝大家

^^^^^^^^^^^
││││││││││││││││││││

被我出賣的老公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