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終於看到你啦



從今年的生日開始
加上屬不清的節日
一直想買個包包
在6月時相中當時很夯的南瓜包
但是叫我一下子花這麼多錢
實在讓我很猶豫

所以我很仔細考慮了很久
也希望挑一個真的喜歡的包包
想著  等著  看著
它............竟然漲價

且一漲,每個包包就是漲個2-4千不等
果然是LOUIS VUITTON
漲價都不手軟的(幹嘛手軟  這樣它才賺更多阿)


知道漲價後,才驚覺別再拖啦
再拖  下一波的漲價又來啦


所以趁著微風的周年慶
我終於成功的帶回心愛的包包啦

每天在家看著新聞
不是三聚氰胺
就是物價上漲的消息
還有好多好多受災戶
更有恐怖的股災

心想  去精品店的人一定還好
想不到,M字型的消費真的實實在在的呈現在我眼前
當我們走進LV時,裡面的人多到不行
服務員還有點忙不過來
因為我已經電話先預訂了
所以我決定得相當迅速
等待結帳的同時,看著周遭的人
真的一點   一點都不覺得經濟蕭條
買包包的人多到不行
都不是來看看的
也不是來插花的
實在讓人難以想像社會的貧富差距如此之大


說到這,我可不是M字型的右邊喔
只是................
這是身為人妻的我
累積了生日禮物   情人節.....大大小小的節日
加上平日當個稱職的老婆
在老公的同意下
決定犒賞我的
加上平常不亂買東西
才有這筆預算的
所以....別誤會我亂花錢啦





當天提著兩大袋回家
開開心心的拆開包包





我買了很實用的大包包M40146
號稱三用包--肩背   側背   斜背
容量超大


設計上也相當有質感
多了那  皺摺  及  十字型的扣帶
再加上  可調整的背帶還有  斜背帶

最後讓我決定選擇它
作為犒賞自己的禮物
當然   也要謝謝老公啦
辛苦的賺錢     哈哈



參加微風的周年慶
加贈
ipod shuffle




在贈品來說算是很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