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CI771 華航8:15台北出發-KUTA換錢-超市買零食-晚:Bamaoo Concer-Discovery Mall-飯店:Tukad VILLA

飛機的時間有夠早
所以我們大約四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開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一路上都還暗暗的
加上超冷寒流來襲
實在有夠冷
我很誇張的...裡面穿了夏天的裝扮
外面卻加了3件外套外加一個大圍巾



一路上老公以為算錯時間
竟然狂飆(對我而言110是狂飆啦)
幸好到了機場時間剛剛好

這一次雖然只有我跟老公兩人成行
對於拿機票 入關好多事情我們還是懵懵懂懂
幸好此行的旅行社--Shiningtour--服務實在超讚的
不儘機場有送機人員
幫我們拿好機票
一切都不用擔心呢



此行搭華航
第一次搭華航
心裡總是怕怕的(誰叫他出了這麼多事情阿>_<)


<---一早來不及化妝的我+愛睡的老公


終於上了飛機
並沒有想像中的讚ㄟ
沒有個人影音設備
位子也真的好小喔!!
整個跟上次去日本時差好多


這一次我也照了飛機餐--雞肉飯


就像你看到的~~~
不.....好......吃

扒了2口就放著了
繼續我的補眠時間..............................




過了五小時
終於降落啦
到了峇里島的第一時間
哇賽!!!
果真是熱帶國家
陽光超大   溫度也很舒服


從機場往外照的
這是峇里島必備的【陰陽門】
好多地方都看的到這座門的蹤跡



接著就到了入境的時間啦
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入境時該怎麼排隊會比較快
但因為我們是蜜月
所以跟旅行社要了--快速通關--
果然....真的非常快速
還沒到排隊的地方時就看到一個拿著我們名字的當地人
在等著我們
跟著他   一直往前走
超快的
別人要花1小時多的時間辦理入境手續
我們幾乎不到20分鐘就OK了
果然是快速通關    超讚



一出了機場
人山人海的接機人員
一度擔心我們找不到導遊
想不到馬上就有人迎面走來:你們是XXX XXX嗎??
嚇了我很大一跳:你怎麼知道??我們一臉寫著我們的名字嗎??(自己想很多....)

導遊很可愛的說:不是啦   剛剛帶你們入境的人告訴我的啊!!
原來如此啊!!

後來請當地的人幫我們獻上雞蛋花圈
好漂亮   掛在脖子上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舒服極了(因為太興奮了    都忘了照相)



第一站當然就是換錢嚕
我們總共帶了560美金
第一天先換了200美金=R.P.2,415,000
兩百多萬ㄟ
你沒看錯喔!!
我們瞬間變成了百萬富翁啦



接送我們的司機(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拍謝啦)
一個很可愛的司機
也很配合我
當我跟他說:MA KA SI(謝謝的意思)
他也會馬上回我:SA MA SA MA(不客氣)




當地的保全
超好玩的
其實當地人都很熱情
對於觀光客也都見怪不怪了
更配合我們照相





換了錢   馬上衝去享受一番
1.5HR 足部按摩

看著老公舒服的按摩
讓我好生羨慕啊!!!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精油




還有...藥草
看到6點鐘方向的東西沒?
我以為他是...印尼的 [ 薑 ]
想不到竟然不是ㄟ
但長的超像的(薑其實跟我們台灣的長的一樣啦  在左邊)




等超久的
原來等待是這麼難熬啊!!
但是看到老公下樓那一臉舒服的模樣
等再久也值得啦





馬上到了 Tukad  VILLA CHECK IN



很小巧的櫃台
因為這裡是屬於經濟實惠的VILLA
整個區域只有四棟
一棟有兩戶

大門口



房間內一景
有著我夢想的公主床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防蚊蟲啦
VILLA的蚊子蟲子超多的
沒有這  蚊帳  真的不行呢




簡單的浴室
有些失望
但其實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
因為預算的關係
所以選了經濟實惠的VILLA
該有的都有
只是不是那麼的豪華




廚房   餐廳
本來還想在這煮煮泡麵的
但每天都吃超飽的
還是免了吧!




戶外的泳池及發呆亭
泳池算是大了
畢竟是兩戶合併的VILLA




我在發呆亭
巴里島最多的發呆亭
真的不得不羨慕當地人
超優閒的




從庭院往泳池  發呆亭   房間拍的角度




帶上當地的雞蛋花
我們真的來到了峇里島了




休息過後
在網路上我做了很多有關吃的功課
今天第一餐
超級餓
請導遊帶我們到Bamaoo Concer 吃晚餐




等待上菜
飛機餐只吃幾口
現在實在超級餓



桌上有超多醬料
還有著名的ABC辣椒醬



來嚕~~ 我的酪梨果汁
我很天真的問說:酪梨果汁是加布丁嘛?
不是ㄟ~~這裡是加巧克力
這樣不會怪怪的嗎??
在導遊的極力推薦下
點了這一杯


果然................好喝   讚


來這必吃的印尼炒飯
很大一盤
我不知不覺得竟然快吃光了
要不是導遊敲醒了我:你可以自己吃光一盤喔

我醒來後   才發現  我真的快吃完了

也因為這一餐
讓之後的每一餐  都吃不太下去



必點的沙嗲
好吃   又超便宜






普通到不行的雞腿飯
本來想點印尼口味的
但是導遊又怕我們吃不習慣
所以點了chinese 的
果然   跟我們的雞腿飯沒甚麼差別
只是肉的味道不太一樣





整桌的菜
印象中好像200多塊吧





吃飽喝足後
逛了當地著名的
Discovery Mall


還有超好吃的麵包
說到這裡
我和老公超好笑的
我夾了2個麵包
叫老公付帳
我竟然只給他 RP5000
(因為還不習慣當地的幣值咩)



我也沒想太多
就衝去其他地方了
想不到結帳時
竟然要16000(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不夠錢啦
害的老公趕快跑到外面求救




百貨的後面就是一大片海灘
氣氛超棒的
只可惜我們吃飽啦




最後一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有型的外國人
沒穿衣服  應該是從海邊回來
最吸引我注意的........


沒錯
他那濃密的胸毛
哇賽...........
超搶眼的啦
忍不住偷偷拍了一張
真的很酷ㄟ你


回到VILLA都九點多了
好好的休息
期待明天充實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