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第一次知道周數來推算的話

這一周應該是12W啦

但是上星期去產檢時

醫生卻又說快接近11周

讓我有些搞不清楚了

 

從峇里島回來後

每天吃吃喝喝

再加上實在太悠閒了

感覺我的體重快速的增加

雖然肚子沒有明顯的增大

但是.....剛剛去量了體重

竟然已經出現51的數字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也太快了吧!!

雖然老公一再的說不要去在意變胖的事情

別管甚麼妊娠紋(他說那是當媽媽的驕傲)

但是....說不在乎 怎麼可能嘛>_<

看來再過幾天真的該去買妊娠霜嚕.....

 

 

自從知道懷孕後

加上前三個月不能說的禁忌

總覺得我好孤單呢

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懷孕的事情

也沒有人會跟我說該注意甚麼....不能怎樣之類的

唉~~~誰叫我這麼早結婚呢!!

看著老公的朋友一懷孕

有著源源不絕的資訊及好多的補給品

反觀自己

卻得一天到晚上網查資訊

感覺真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