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很得意
每次去醫院時
等待的時間都不會超過一小時
想不到這一次......
大傻眼了


總共等了2.5小時才輪到我
其中還看到醫生用【飛奔】的速度衝出診間
原來是有媽媽要生BABY了

醫生一路用跑的
快到有些在外頭等的媽咪還不知道呢 !!
直到護士在診間外貼出公告,告知醫生去接生啦
大家也都耐著性子等醫生回來


奇怪??生小孩不是都很久嗎??
怎麼醫生只去了20分鐘就回來了
這種感覺好奇妙呢
在我們等待的過程中
竟然已經有一個寶寶從醫生的手中誕生了出來
只能說.....生命真的很奇妙呢!!



終於.......輪到我進診間了
躺在看診台上
我實在很好奇的問著護士:究竟甚麼時候我的肚子會大起來啊??(一副很心急的感覺)
護士也笑笑的說:
[每一個人的情形都不一樣,你還是初期啦!不用擔心唷!!]


接著醫生進來了
用超音波機器照著我的肚子
這一次看到長大的BABY了





有看到嗎???
我發現我的BABY好像是大頭寶寶呢!!
頭的比例實在好大一個
一定是個聰明的寶寶

現在已經有4CM多了
醫生說長得很好  一切都很正常喔!
我跟老公也放心了
距離下一次的產檢竟然要還一個月後呢 (真的好久......)



這一次算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喔!!
護士請我拿了試紙到洗手間驗尿
我看了半天試紙都沒有變化
害我擔心了一下
幸好護士說  沒變化代表正常啦  
就可以放心啦
原來這是在測血糖和尿蛋白
傻傻的我...還以為跟驗孕棒一樣
一定要出現甚麼反應才是正常哩!!


接著輪到驗血
抽了三管
等了半小時後
看了報告...一切正常

我想從小就是健康寶寶的我
一定都沒問題的
我更相信寶寶在我的肚子裡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大的



期待下一次    耶誕節的產檢嚕!!!
產檢完   順便吃耶誕大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