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懷孕要保持好心情
但是最近我的情緒起伏   實在太大了


記得懷孕後第一次和老公大吵---初期唐氏症檢查時  97.12.08
為了大家覺得根本沒甚麼的事情
而我氣得離家一整天....
當下實在覺得在台北沒甚麼朋友的我
真的很孤單
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
卻不曉得能去哪裡   能找誰解悶


第二次生氣---元旦四天假期中 第2天   98.01.02
別人的元旦假期好好的休息四天
但是老公責任心使然
第二天就衝去上班了 (心想:認真負責是好事)
又告訴我隔天還是要上班時  心中難免失落
連接而來的竟然是~~~
晚上會晚點回來

原因竟然是.....................................
要--------打----------

我最痛恨的打牌
你不是不知道我痛恨的原因
就算是紓解壓力  就算是你們家的習慣
但是...我就是無法接受 
在我懷孕期間該放假時   剛下班   卻不回家
只為了---打牌

我氣到不行
又哭又叫   歇斯底里
就算你買了消夜   我還是寧願餓著肚子睡著


第三次無奈---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97.01.04
你說天氣冷別出門了
你說我感冒別出門了

好!在家一整天
晚上終於吃了我想吃的羊肉爐
在家享受了煮火鍋的
幸福、快樂


睡前....我選擇了好好跟你聊聊公司的公事
因為我希望未來的你  可以順順利利

你卻說:我為什麼都要管不干我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替別人想想


是啊!!!
這不干我的事
但他全部都會間接的影響到你

不是我自私
誰不自私     誰想沒事惹了一身腥
能不做當然不做    誰會主動的舉手說:我自願
世界上沒有笨蛋   大家都是自私的



你做人好    脾氣好   凡事好商量
不代表樣樣好   人人都會尊敬你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道理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   你這麼的辛苦
卻被別人說得一文不值

你總是說:人在做天在看
幸好你們不是大公司
不然  我想  就算你做得要死要活
會做人    會說話的人
絕對輕鬆的把你扳倒
就算你立下多少的苦勞   也比不過一張厲害的嘴


我不是想改造你
更不是要你變成我心中的樣子
我只希望你能更好

有魄力--讓大家知道你的決定是對的  你的話是可信的
                 不再只是你爸背後的執行者
                 當別人否定了你,你如何去說服對方
                 進而信服你

更有責任心---大家總是這麼說你,但是我不認為
                            你不是沒責任心,而是你沒有決定權
                            凡事總得請示--批准,才能行動
                            我想無論是誰   都會變成等待命令的小士兵
                            做個將軍吧!!
                            別再讓別人有隙可趁



吵架的日子   我一點也不喜歡
我也知道懷孕不該生氣  要保持好心情
我會盡量這麼做
也請這麼了解我的你
能減少讓我生氣的機會    好嗎??
不然以後家裡    多了一個跟我一樣愛生氣的小孩
我想痛苦的人.............一定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