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HAPPY NEW YEAR   2009年

每年的倒數都是一樣的花招


記的第一次趕在下班後
去到人擠人的倒數現場
真的是...自嘆長的不高   動作又慢
甚麼都看不到
落得累得半死....
此後就再也沒像年輕人一般    擠到現場去了


去年跟老公到了101附近
真的是人擠人看煙火
畢竟沒現場看過嘛
還是得去朝聖一下

(有夠恐怖的人潮...)




2008年的101



但是今年
很不一樣
肚子裡有了寶寶
安全起見   我們選擇了靜態的跨年方式
和盈希夫婦一同看電影
在FRIDAY吃跨年大餐(果然現在的年輕人都很HIGH)
最後抵不過煙火的誘惑
我們竟然回到了工廠    眺望101煙火
不再像是去年一般
興奮的照下煙火的過程
今年我很冷靜...
站在寒風中   冷靜的並失望的看著2009年的煙火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年將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變化了
寶寶即將到來
在一家人的期待下
2009年開始      不在是兩人世界了
多了更多的感動  溫馨   歡樂   將會環繞在我們的身邊



PS:趁著我還沒完全變形前   留下我正常的身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