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郵差
很緊急的按了2聲電鈴
我從睡夢中急忙跳了起來
恍恍惚惚的下了樓
心想:最近我買了甚麼東西啊??(因為我超常在網路購物的)



看到了郵差
竟然拿了一個信封給我
以為是信用卡的甚麼通知之類的
想不到郵差竟然主動跟我說:這是國稅局的退稅單


抱著疑惑的心情
它還寫著:請即拆閱  呢
所以我很立即的拆開了它....



心情真是從1樓 直接昇到了101
因為.....因為..................

登登
你       看


竟然有9千多塊ㄟ
實在太爽了啦
竟然多出了一筆【意外之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退稅ㄟ
叫我多繳錢給政府    門都沒有
不過竟然他要退稅給我
我也非常樂意接受嚕



只是....
這樣的開心只有一下下啦
因為左手進  右手出
接踵而來的是    地價稅   保險費...一堆等待著要繳錢的單子


不過
不無小補啦!!!

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