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
竟然失眠了


失眠也許不是甚麼大事
但是對於我來說
真的非同小可


我可是上車就睡
到達目的地才醒的那種人

晚上也是一覺到天亮
絲毫感受不到【失眠】是甚麼滋味
還常被我媽說:可以去比賽了


但是最近
開始無法一覺到天亮
臨晨時還會起來上廁所(但是我沒有喝很多水啊??)
讓我的睡眠品質大受影響



昨晚
我竟然翻來覆去
怎麼樣也睡不著
調了我最習慣的姿勢
右轉轉  左轉轉
怎麼就是睡不著

看著旁邊的老公
睡得跟......甚麼一樣
實在讓人很噢
完全感受不到我想去見周公的心情啦


還連續上了2次廁所
這時我才想到
不會是晚上喝的波霸紅茶拿鐵的關係吧!
難道.....是飲料的關係嗎??
不可能不可能
我是那種晚上喝咖啡也能睡的人
怎麼可能啊??
我不信我不信


最後老公也醒了 (可見我翻得多誇張)
問我怎麼了
但不久後  又聽到他的打呼聲了   ZZZ....
唉...這時候真羨慕他阿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才睡著
本以為我會睡到中午甚至下午
結果   我竟然10:30就醒了


難不成
是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