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屋食品~咖啡瑞士捲

一樣是[愛合購]來的
愛合購真的是一個好網站
好多美食都可以
在這裡找到



吸引我訂購的原因
就是
~~買一送一






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只要160元
蛋糕尺寸18*8*7CM
在不景氣的年代,算是挺划算的



拿回家後
不管有多飽
還是硬給它吃一塊




蛋糕一猜開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不愧是咖啡捲(是廢話嗎?)



橫切面看來
奶油好像有些多
但....沒關係   我愛


挖一口來吃吃

蛋糕體說不上綿密
但搭配上奶油來吃
實在不錯

奶香和蛋糕的咖啡味不衝突
吃在口中
奶香味很濃
咖啡味也夠
兩者融合在一起
十分的搭

第二口吃下去

發現裡面還有堅果粒(不確定是甚麼堅果類)
更是增加了口感的變化
不錯不錯
我愛食物有豐富的口感變化
才不單調咩



唯一的缺點
我找不到保存期限
盒子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找遍了
就是找不著
我想還是快快吃完它吧



哈哈
我真是豬頭
當天晚上跟老公說了這件事(我還一邊說一邊再仔細找保存期限)
想不到老公竟然說:你這[大目新娘]
保存期限在這啦

這這這....
還真的是ㄟ
我真的是....大目新娘啊!!


..................................................................................................

阪屋食品--
http://www.sakaya-food.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