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洋蔥】吃吃看
在朋友的推薦下
加上網路上的好評
事先訂了位置,還被告知只能用餐1.5小時(心想生意真的這麼好喔)



到了天母後
把我手畫的  地圖+地址  拿出來
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
不是說在天母北路1.3.5.7號嗎?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不放棄繼續找
終於在小巷中發現了


從這裡進去
原來是我的住址少抄了--9巷---啦
太烏龍了我
害老公一直繞阿繞   怎麼就是找不著


一到目的地
發現  人還真的很多ㄟ
每一個定位的人
都被重複告知用餐只有1.5小時
在在讓我覺得  [生意真的很好喔!!]

我們很興奮的走進餐廳
氣氛還不錯


布置裝潢也挺有味道的





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一拿到MENU


迫不急待的打開瞧瞧



以套餐為主(當然可以單點)
種類挺多的



我點了--沙朗牛排



老公的--藍帶豬排



接下來就是等著好菜上桌嚕



一家餐廳的好壞
有很大的因素取決於廁所(我是這麼覺得啦)
所以我很注重餐廳的廁所


洗手間
男女在同一間
只用了中間小小的一片屏風來做區隔
幸好男生還是有門
不然就真的尷尬了




回來後馬上發現沙拉來了

沙拉  感覺是早就做好,冰在冰箱裡
很不優
只能說.....
真的很沒誠意ㄟ

生菜都軟趴趴的



還有和風鮑魚


因為我不敢吃
但是  看起來也真的還好



前菜--烤牛肉串
有三塊,其中兩塊怎麼咬都咬不斷
也是.....


老公的--法式燻鴨胸肉(我也沒吃到)




現烤香蒜麵包



我的天啊!
實在沒吃過這麼OOXX的大蒜麵包啦

 
一點都不好吃


吃到這.....對[洋蔥]
已經有些失望了


著名的洋蔥湯

應該算是招牌了吧
可以算是不錯了


南瓜湯
不知道是甚麼滋味喔
瞧你這副德性




這時才發現
桌上的餐具
牛排刀....
竟然是塑膠
超罕見的
竟然出現在這麼有名的洋蔥餐廳裡
實在讓我心裡的分數
又再扣了好多分




主菜終於來了
--沙朗牛排--



吃了一口還算可以
但是這一塊的沙朗油花分布
實在不均勻到極點
圖片上右邊--都是牛肉
左邊--竟然都是油....
油到有些誇張



藍帶豬排


我吃了一口
感覺有點乾....
其他的就是老公吃完了



最後的甜點-提拉米蘇

真不錯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一道了



雞蛋布丁

一樣   我沒吃到(臭老公  我說不用了  還真的沒讓我吃一口)



餐後飲料--冰奶茶    熱蜂蜜柚子茶




正當我們吃到主餐時
就看到服務生來提醒隔壁桌的客人
[已經有客人在等了  提醒你們用餐時間到嚕]

這種感覺真不好
所以當我們喝完飲料時
就快快的離開了
外面是真的有很多人在等....


但是吃完這一次後
我想  洋蔥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嚕!!!



...........................................................................................................

洋蔥餐廳

http://www.cafeonion.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