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有名的點心
光是一片Cheese Cake,幾乎成了外地人對於「天母」的美食印象?
一提及天母,大多數人會冒出一句:「我知道那裏有一家很知名的起士蛋糕店」

是的!『
Taster,吃吃看』!






老舊的門面裏 盡藏綿密迷人好滋味

這家擁有二十幾年歷史,看起來一點兒都不光鮮的老舊門面,

裏面藏著的,可是藝人大小S、陶晶瑩、倪敏然,以及政治人物吳伯雄、蘇南成、以往蔣家一家人......

最愛的Cheese Cake。有趣的是:您可能無法相信,享負盛名的「吃吃看」起士蛋糕及起士條,

居然是由一位原本完全不懂蛋糕、開店前也從未學過烘焙、作過西點的老闆,打造出的Cheese王國。



很久以前記的電視節目有介紹過

後來在一位在地天母人的介紹下

我愛上了這超濃郁的起士蛋糕

上次買了起士蛋糕跟起士餅

相較之下

我覺得起士餅口感更優

所以這一次我又買了起士餅

沒吃過的人

一看到這樣的畫面

一定心想:這...真的好吃嗎??看起來好像怪怪的

哈哈  這就是起士的特色阿

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吃進嘴裡  香氣四溢  濃密到不行呢

起士餅的橫切面

上面有著濃密的起士

下面像是核果類的東西(我不確定啦)



切一口吃在嘴裡

綿密的起士與核果類一同在嘴裡的感覺

真的非常棒

口感層次變化多

吃完一口後嘴裡都是起士的香味

真的非常棒


現在的吃吃看,除了每天可以賣出200多個以上的起司蛋糕外,

其他著名的起司餅、藍莓泡芙、巧克力棉花糖等等,也都有一定的口碑。

91年3月,老闆也在隔壁開起一家「吃吃看美食」,

販賣德國豬腳、烤羊排等西餐,並提供下午茶點心等等,

現在想去吃吃看品嚐美味,不一定要外帶

.....................................................................................................................................

地址: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70號
電話:02-2871-4678
營業時間:AM9:00~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