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海豚表演之前
我們去坐了摩天輪





大大一副臭臉
但其實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同一邊實在讓我很害怕





說實話
這摩天輪有點年久失修的感覺
看看裡面周邊生鏽的模樣
還真的讓人有點擔憂呢~~





總算坐完一圈
前往期待已久的海豚秀


(此照片引用自花蓮海洋公園官網

人山人海的
可見這海豚SHOW有多吸引人
2005年曾經來過一次
實在難以忘懷
想不到這次再來
已經是一家三口了



海豚秀出場很驚人(沒去過沒關係,我有影片來分享











超級精彩
也不得不佩服聰明的海豚及厲害的訓練師








奮力一跳
輕輕鬆鬆的打到球
優的體態(我竟然開始欣賞起海豚的身材了






一個指令、一致的動作




水中飛躍
一前一後、一高一低
連濺起的水花都覺得好美



整場30分鐘的表演
毫無冷場
比起我們密月在北海道看的海豚秀實在厲害很多啦 





散場嚕
其實這樣的表演
大大專心的時間不多,所以就是隨手準備個點心讓她可以邊吃邊看


海洋公園的三場表演SHOW中
讓大大最專心的反而是魔幻大秀,整場45分鐘,吃著餅乾專心的看著秀
我想以後帶大大去看劇場的機會應該很多了 






最後的海洋歡慶大遊行

左邊的這位老外
很愛逗大大
還想抱大大哩,偏偏大大只認我這媽媽




連跳舞我都抱著大大衝進去了(影片晃動,人影眾多
就是要讓她感受這歡愉的氣氛啦 










在海洋公園一整天
實在有累到
回程在好朋友的帶領下,去吃了隱藏在路邊的超好吃拉麵
又去吃了好吃的豆花、薏仁牛奶(都是白說的啦,一張照片都忘了拍

帶著超滿足的胃及愉快心情
坐上火車
睡回台北啦 



這樣的小旅行真的好難得
雖然才剛回來
卻已經在想著下一回該去哪呢 ??


老公  爸比
你有聽到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