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在民宿享用了主人準備的早餐
民宿羊兒煙囪真的很不錯
無論整潔、服務上
都令人相當滿意









這就是花蓮的好山好水
無論身心再怎麼疲累,看到這片寧靜的大海,瞬間都會讓人舒爽了起來






來到海洋公園
熱門的吉祥物迎賓





大大比較愛鯊魚啦
鯊魚先生擺的姿勢超酷的





一進入園區
就先衝去看晃晃海獅秀
海獅打排球,有夠厲害






接下來的必看的魔幻大秀~飛越海洋
推著推車,坐不了手扶梯
竟然得繞好大一圈才能上到水晶城堡劇場
我真的推的好賣力






整場45分鐘表演,絕無冷場
連大大都看得好認真
只是我很納悶,整齣戲跟飛越海洋有甚麼關係啊??






一出劇場後,竟然擺起這神氣的表情







大大好惜皮
只要一跌倒就會不斷的摸摸她的膝蓋
好像很痛的樣子
但這一回是真的很痛啦 
因為媽咪沒帶護膝,又讓大大整場走
一天下來,膝蓋真的破皮了呢





      
平常訓練有術後,現在照相都可以擺出專業的POSE了 







紀念品商店賣的
就算不買,也要過癮一下






看到廣場的動物車
我回想到小時候去遊樂園的回憶
硬要跟大大坐一下來重溫舊夢
可是此時正中午,艷陽高照
大大坐不到幾分鐘就不爽了啦 
我的舊夢只好自己來回味了






大大指著旋轉木馬
我以為她想坐
結果一坐上,又想下來
沒辦法
她已經從一早的7點撐到1點多了 
實在好累好累






難的的全家福
沒有腳架的困擾
我們的全家福少之又少





最後,大大真的撐不住了
倒在我的肩膀上,睡得好沉







這一路上最辛苦的爸比
背著大包小包的他,不知道流了多少汗








來到水族館,大大拔這張好有FU
他在看甚麼??
就是這個


可愛的海豚
近看她的表情,跟小孩還真的有幾分相像呢 






水族館理各式各樣的水中生物
反差好大
有漂亮的海葵、小丑魚,也有恐怖的海鰻、跟像蚯蚓之類的東西
看了全身起雞皮疙瘩






還有這踢足球的設計
工作人員真的太有想像力了啦 







我可能太想吃白鯧魚了 
看到它,我的直覺就是:好大隻的白鯧魚,一定很好吃(哈哈  重點全擺錯







超大隻的海星
身上的吸盤還真的好可愛,好像許多小香菇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餵食秀
餵食者彷彿要被吞沒了 




又到了紀念品商店
一樣不買,還是照戴
套在小人頭上,超可愛




但套在大人頭上呢 ??



這應該是我出賣老公的照片(等他看到,已經來不急下架啦 哈哈
雖然老公是歹看臉,我的朋友都叫他老大
但他其實一點都不兇,很和藹的
鐵漢也有這裝可愛的一面啦 






此行都以大大為主,所以相機裡90%以上都是大大的照片
雖說是遊記,不如說是大大的記錄還比較恰當啦 







每次看到一個標的物
把大大擺上去
她也會做出麻豆的姿勢,真的是照相的好咖










接下來的重頭戲
前往海豚秀










下集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