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小旅行
老公的工作性質
全年除了過年那幾天,平常日只休星期日

從兩年前就一直嚷嚷著:花蓮、花蓮
總算讓我等到了 

為了讓老公有個輕鬆的假期
不用再開一整天的車
選擇了火車
沒想到要去花蓮的人這麼多
第一天開賣的網路訂票,在花蓮工作超熱心的好朋友,一早就起床幫我訂票(太魯閣號
沒想到竟然定不到
連一般般的火車也銷售一空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最後好朋友賣力的幫我弄出了火車票來
真的無敵感謝




一早,8:45的火車
明明就有早起,我們還是在火車站狂奔
超怕敢不上火車的 
幸好,我們坐上來了 
第一次的全家火車之旅
我們都好期待





為了怕大大坐太久會起歡
我準備了嘉寶的車輪餅
看她滿心期待著久違的餅乾




看慣了星星餅乾
對這莫大的車輪餅乾還真的有嚇一跳呢
結果
大大不愛這餅乾
兩天一夜的旅行
這餅乾還剩一半那麼多





到了花蓮
好朋友早已在車站口迎接我們
第一站就來到隱藏在山中的餐廳~月盧~
花蓮的好山好水盡收眼底


 


這家餐廳生意超好
還得事先預約
室內禢禢米的場地好適合小人
餐點更是不得了 
得先預約的桶雞,正合我意(我肖想吃雞好久了
還有蝦子粉絲煲(我忘了名稱了
無敵好吃
又因為太好吃了 
只拍了兩道菜之後就開始認真的吃了起來
壓根的忘了要照像給大家看這回事啦



大大的食量
又嚇到了大家
吃飽後這顆肚子,還有那雙下巴
很清楚的告訴大家:我吃飽了啦 




我有個東台灣美食家的好朋友
交給她準沒錯
吃完午餐後,本來想去個林田山的
結果天空不作美,下起毛毛雨來,只好作罷
回程又去吃了很有名的"炸彈蔥油餅"




回到家看了照片才發現
這是我跟好朋友唯一的合照
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竟然完全忘了要跟你照相啦





兩天一夜的旅行
免不了長時間的坐車
帶來的餅乾誘惑不了大大
唯一最吸引她的就是手機了
就算睡眼惺忪,一看到手機馬上亮了起來
最近手指靈活到不行
一拿到手機馬上解鎖,下個指令就可以找到她要玩的遊戲
是說 :蘋果真的太人性化設計了嗎??




整天都在吃
晚餐真的吃不下了 
來到花蓮還是要來到地的餛飩
以往我都試吃液香餛飩
這次吃不一樣的(我卻忘了名字
吃完實在飽到不行
買名產都讓我完全沒動力了 
看到甚麼都覺得還好
也沒買甚麼就離開了




回到民宿~羊兒煙囪
網路上好評再推薦的民宿
真的好適合親子入住
可愛的風格,溫馨的擺設,有回到家的感覺呢





這張我和大大真的有母女的感覺呢~~(阿 我們本來就是母女阿






牆上的羊咩咩
讓大大好興奮
不斷的拍打著,還一直喊著:咩咩咩
玩得好起勁





玩到累了就這樣躺下來
爸比捕捉到大大這樣的笑容
我好愛
我想這樣的小旅行,大大有開心到啦 



在床上跳阿跳的
床單上滿滿的羊兒,她也踩得好開心




見識過大大食量的人應該知道她的利害
這就是她的肚子(但其實再過1小時覺要喝奶了






掀開肚子後
又去見羊咩咩了 
站這副模樣
你以為你是麻豆喔?



屬於我們的親子時光
難得的旅行,讓我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帶著這樣的笑容
滿足的入睡







雖說我們吃得很飽
但貼心的好朋友還是準備了這個名產
濃情巧克力
看似平淡無奇,沒想到一口吃下
爆好吃的 
讓愛吃巧克力的老公讚不絕口
這晚,我們帶著好滿足的心(還有胃)入睡了 


期待明天的海洋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