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BBH的美味--右媽泡菜

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知道【右媽】這號人物了

不僅熱心

會做的菜超多的 --菜單在這

讓我超佩服她的

加上右媽自製的泡菜頗受好評後,還有好多人預定

觀望了一年左右,我終於下定嚕!!



跑到[新埔站]面交

想不到右媽已經有三個小孩了(最大的還已經20歲了呢)

看到右媽的小兒子左左也超可愛的

雖然右媽說她快40了,但我真的完完全全看不出來呢

身材也保養的很好   人更是超熱心

跟我分享了好多懷孕的心得  

霎那間有種跟好友聊天的FU   真棒!!!



說到泡菜    包裝很精緻

我一回家,動作迅速的打開盛了一碗

香味撲鼻,整個超有賣相的

跟一般韓式餐廳賣的看起來好像

吃了第一口

哇哇哇..........................

真的跟外面賣的一模一樣ㄟ

愛吃辣的我  剛剛好

我想這樣的韓式泡菜    來煮麵   煮泡菜火鍋    一定很棒

強力推薦給大家唷!!

PS:右媽很貼心的還附了她做的年糖給我,超好吃的啦 
         不會太甜,也不黏牙,裡面的杏仁果也好香
         真後悔沒定個幾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