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啦
之前已經推過一次【高雄堀江--痞子文煙燻冰滷味】

用心的老闆竟然還來我的網誌留言





讓我好訝異
也好感動



痞子文的滷味已經成為每次回高雄必買的美食
這一次也不例外



當我和妹妹走進堀江時
心想:要跟老闆說  是我嗎??  但我想  老闆一定不記得我是誰了   算了
正當我夾著我愛吃的滷味時
不下1.2分鐘
老闆娘直盯著我瞧
我心想:我的臉怎麼了嗎??眼妝花了嗎???
想不到老闆娘竟然說:你是網誌上有推薦我們的喔??
老闆也接著說:對阿~~我有去留言喔!!你是HSIN130嘛...........


哇  ......     
實在太厲害了吧
能記得我的網誌就已經夠強了
還能認出我來(畢竟我無法常常去買)
最誇張的是...老闆還記的我的帳號  
真的是太令我訝異了
也不得不佩服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說要請我
但是...在這景氣不好的年代
實在不忍心讓老闆做虧本生意啦
所以我還是意思一下給了老闆100塊
但是老闆這個舉動
已經在我心中  深深的烙下感動的畫面了

成功的老闆不外乎如此
也讓已經很死忠的我    更加忠心啦

老闆   以後都要算我便宜點ㄟ......


帶著開心  訝異的心情
一路上跟妹妹討論著老闆
實在不得不佩服
回到家後
開心的打開我最愛的冰滷味
無論是貢丸、海帶、魚板、鳥蛋、雞胗(應該是吧?)、米血、花椰菜(我的最愛)
都非常的入味     也非常好吃

不過一定有人會想說:怎麼都沒有肉類呢 ??
冰滷味不是一定要吃鴨翅嗎??
以前覺得鴨翅好貴   也不敢買
但是印象中吃過一次    非常好吃
很少買肉類後   也就漸漸的以配料為主啦
配料就已經好吃到爆炸啦


只可惜這麼好吃的滷味
只有高雄有
也更加深了每次我回高雄念頭(就為了一解我的口腹之慾...)


而這麼用心的老闆
真的不多了
高雄的人們阿~~
一定要常常去交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