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
來了台北一年多了
竟然沒去過
之前妹妹來住我這
帶回了公館好喝的[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紅豆餅]
驚為天人啊!!!


決定實地造訪一次


但是在宜蘭行的同一天
其實我跟老公已經飽到不行
所以...這一次算是來看看軍情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的大吃一番(我們兩個實在無法用大吃來形容)



對於排隊美食無法抗拒的我
只要一看到有長長的人潮
就非常的吸引我


第一攤看到長長人潮的隊伍
就是這個--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




你看~~~有這麼多人ㄟ!!!
一直無限延伸到後面去!!
看過美食節目做過
更加覺得一定很好吃
雖然這一次沒有買
但是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



逛了好多地方
公館真的是個美食的盛地ㄟ
超多好吃的
且幾乎是家家客滿   生意好的哩
且種類多樣
幸好我們離公館挺近的
以後一定要常常去逛逛


最吸引我們的是這一道---無骨雞腿排




隊伍一樣很長
圍繞著店家

我還特別研究了一下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就算我們再飽  還是忍不住排了一下


再加上非凡美食的報導
更加覺得一定很厲害啦



產品有這些
但是點無骨雞腿排的人居多



炸好的雞腿排   迅速的切塊後
裝入盒子裡
再加上生菜--可以選擇生菜沙拉($65)   或是生菜酸甜辣($70)<---多了一盒酸甜辣的醬汁


我們點的是生菜沙拉


捧著熱熱的雞腿排
旁邊還有椅子可以坐著吃(很簡陋)

吃下口
果然不同凡響
不知道是加了甚麼醬汁醃漬的
總覺得肉有一種不同的香氣
是其他地方沒吃過的

配上生菜沙拉剛好解油膩
一口肉一口沙拉
還真好吃呢!!!
這一回換成我那貪心的老公
竟然說要點兩盒
你是忘了我們才剛剛吃完兩盤小籠包   吃不下的結果嗎??
真是的~~看到炸的就一股腦的忘記教訓啦


好吃我們下次再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