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一報

目前已經27W嚕!!

漸漸的覺得自己的肚子越來越圓啦

很圓一顆   果然人家說懷女生肚子是圓的

沒錯沒錯

肚子隆起的程度

已經把我的肚臍整個撐出來了

完全忘了以前那凹陷的肚臍

現在全身最突出的就是肚臍了

有時碰到前面的東西  反而是肚臍先感受到

這樣的FU真妙呢!!


換上孕付專屬的孕婦褲

果然舒服啦 

但也實在有夠大件的

整個可以撐到48吋  驚不驚人阿

改天叫老公來穿穿看  看有沒有這麼大一件
(老公一定很想揍我)



自上次推崇雪紡紗後
發現路上整個都是雪紡紗啦 
果然是王道

最近我也穿上這一件   我最愛的雪紡紗新衣
實在有夠夢幻的
但是肚子把衣服撐起來 整個就像是布袋戲一樣
害我整個人很大一隻
嚇到跟我去產檢的圓圓媽咪啦 


既然肚子大起來
跑去買了皮尺
一量竟然發現
我的肚圍已經95CM 啦 
以前沒量過不知道這麼利害

各位媽咪們阿
你們的肚圍是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