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女兒的好處
就是可以幫她打扮的美美的

BABY都還沒出生
我就已經先"款"好一堆飾品啦


有假髮的蕾絲髮帶


有一天,跟老公說我幫BABY買了假髮
老公差點昏倒
直說我瘋了
嬰兒帶什麼假髮啊!!
哈哈
是這個啦!!
超可愛的
之前在別的BLOG看到有BABY帶這樣的髮帶
我就超想要的
沒有頭髮的BABY戴上後多可愛啊!!


運動風髮帶


這也好可愛喔!!
看了小BABY帶上這個不自覺得都想親她一下呢!!



蕾絲髮束


這也超可愛的
蕾絲就是女生的權利啊!!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整個可愛到爆炸阿



圍兜兜、包巾、包屁衣


一口氣買了好多圍兜兜
小孩會一直流口水咩
所以我買了好多件以便替換啊!!

還有可愛的包巾
有經驗的媽咪說浴巾不嫌多
所以我也買了兩條可愛的包巾來stand by


包屁衣
衣服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買
幸好跟厲害的媽咪討教後
終於知道蝴蝶衣、包屁衣的適用時機
加上小孩長得快
我買6-12M的
剛好是冬天嚕!!
雖然只有4件
但我真的愛不釋手呢!!
超可愛的



以上全部的東西
都是在網路買的
一開始擔心網路買的衣服、包巾、圍兜兜品質不好
但是收到後覺得還挺不錯的呢
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