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BABY的出生
要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花的錢也是不計其數啊!!

能省則省嚕!!
謝謝宥嘉媽咪盈希的贊助



一開始她給了我超多的溢乳墊
真是嚇到我了
未免也太多了吧
重點是她竟然都沒用到

餵母乳是大家都希望可以做到的
但能堅持下去的卻是少數
盈希不斷的說:妳一定要堅持下去嘿  我等著瞧

看在這麼多的溢乳墊上,我要是不把它用完真的對不起她了


還有很實用的蒸氣鍋&溫奶器
真是太棒了
這麼一來就省了不少啦!!

真是太謝謝妳啦!!



晚上回家在夜市發現了可愛的GAP童裝

美國有名的童裝品牌
要是能在美國有多好啊!!
明知道它很便宜
但生意人咩  帶回來就是要賺錢啊!
一件$250 還送我一個圍兜兜

重點是質感真的很棒!!
但不適合買太多啦!!
等友人去美國產子時
一定要請她多帶些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