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趕不上變化啦 
這句話活生生的應驗在我家"大大"的身上


挑好了剖腹日子,我跟老公馬上又去了一趟婦幼(昨天才去過而已說)
跟醫生確認開刀時間
誰知道竟然開刀房都排滿了 
不敢’’切’’公公的意
我們離開診間打電話問公公該怎麼辦?

又再打了電話給算命老師
老師給了一個臨晨的時間
結果沒想到醫生說沒有在半夜開刀的(除了緊急狀況外)

於是我們又出了診間,再問公公的意見
其實我一直覺得只要是那一天都OK
時辰應該沒差到哪去吧?!
結果................
可憐的老公
被公公罵了
真是有夠倒楣
公公聽到時間排滿了,又聽到不能半夜開

竟然大罵老公:你的頭腦是不會變通喔!不會去別家生嗎?

老公很無辜的回說:就在這邊產檢了,當然在這裡生啊!



就這樣
可憐的老公又擺出很無辜的臉
這時我也覺得好煩
但又不敢自做主張
想了好久
於是..........我放下了我的堅持
一問之下,另一家婦產科OK
我實在很不願意這麼做
感覺好可怕,也很不保險
但...........最後我跟老公還是決定以公公的意見為主
所以我們在最後關頭跳槽了

黃醫師,我對不起你啦>_<




晚上到了鐘婦產科
讓醫生照了超音波,確認生產前的情形
BABY大約3100-3300g
頭圍  9‧4-9‧7CM 之間



最後也敲定了6/8 AM:7-9開刀




參觀了這裡的病房,都是一人一間
也有好多的新生兒慶生好禮
待產需知讓護士解說了之後
真的好像什麼都不用帶似的
護士說:只要穿拖鞋來就好了,媽咪什麼都不用帶喔!!

那我的待產包,是要做什麼啊?
真是的...............




剩下3天嚕
懷孕的這段期間謝謝各位網友的意見
讓我吸收到很多知識
對於懷孕也比較心安

接下來的生產過程
也許請我家老公代勞,希望他可以幫我PO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