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朋友

~翰翰~

又不得不說網路好厲害

讓我認識了許多媽咪



翰翰是個超可愛的男娃兒(怎麼我身邊充斥著男娃呢?
也是個很有份量的寶寶
7M的翰翰就已經比大大還重啦



第一次來到翰翰家
翰翰媽咪把遊戲區布置得好好的
歡迎大大的到來


翰翰拿出這顆球給大大玩(這顆球有甚麼名字我忘了
大大超喜歡




竟然開始猛吃




翰翰一定心想:
我借你玩而已,不要給我沾滿口水啦
馬上從大大手中拿走




翰翰媽咪又在從翰翰的手中把球拿給大大
真是不好意思呢!!


來到翰翰家作客
還有翰翰爸比的現煮咖啡
真是讓肖想喝咖啡很久的我
開心的不得了
還一連喝了2杯呢
真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兩個娃兒一起玩
真的就是要搶才好玩





OPEN醬也是要搶




好啦
一人一隻總OK了吧







這張
有笑點









看出來了嗎??
大大的頭上戴了綠帽

但其實那不是帽子啦
只是一個蘿蔔燈籠
就這麼借位卡的剛剛好



當時大大身上還是布滿了紅點
熱心的翰翰媽咪還拿出了超好用的KOWA蚊蟲止癢液讓大大擦

最後竟然還送給大大
真是..............
讓我超感動的

大大身上的紅點也因為這瓶厲害的KOWA
消了不少呢
真是超感謝翰翰媽咪的



翰翰
下次
再來我家玩啦!!



翰翰媽咪的BLOG http://blog.yam.com/rita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