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公的姑姑說:懷孕多吃櫻桃生出來的小孩氣色很紅潤喔!


恩~這句話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但是這季節好像沒櫻桃阿
每次去買水果問老闆,老闆也說這季節沒有櫻桃啦
我想也是...大街小巷都沒看到



今天去到菜市場
竟然看到有一家在賣櫻桃ㄟ
太神奇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就選了一盒
連價格也沒問
就請老闆幫我包起來
拿了$1000給老闆找
想不到竟然只找回了$620

老闆在我還來不急反應的時候說:一盒原本400啦!!我算妳380元
我還只能說:謝謝喔!!


結果過了不久又看到另一家有在賣櫻桃
很少比價的我竟然走了過去問老闆多少錢啊?
老闆說:一盒320  都是一斤


天啊!!怎麼這家比較便宜哩!!
謝完老闆離開的時後果然老闆有看了一下我買的東西
馬上被抓包的感覺   真不好意思



回家後實在太好奇了
這麼貴究竟一顆多少錢哩?

我算了算
一共41顆    $380元

所以一顆是$9.2元
等於吃了一顆就將近10元ㄟ


哇哇哇~~~
好可怕啊!!
為了baby    花好多錢啊!!
baby阿~~~妳一定要白皙紅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