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2個孕婦一起吃飯
終於有個可以聊懷孕心情的對象啦

三人一見面,免不了比比肚子大小

但是   但是...

怎麼我的肚子最小啊?! 



圓圓--21W  (小我一個月)

肚子真的是尖尖的  (果然懷男生肚子是尖的)
肚子飆大的速度也超快的
記的上次看她還不怎麼樣
現在已經是十足的孕婦了




蓉蓉--23W
  (小我半個月)

上次跟他出來吃飯時就已經見識到她的肚子了
這一次更是了得
肚子大到不像話阿
她的鄰居還以為她要生了呢
把孕婦當的很稱職
托腹帶、孕婦裝、孕婦褲啦~~樣樣來
真的是一個很稱職的孕婦呢!!



而我~~~25W了  也已經6個多月啦
怎麼肚子還是小不拉嘰的啊!!
怪怪???
好像還"倒縮"了



雖然心機重的我穿上雪紡紗赴約
但是我的肚子還是好小一顆
明明就是三個人裡面周數最多的
卻是肚子最小的一個

三個孕婦一起出現在捷運上
果然---只有蓉蓉被讓坐
因為她....是個很稱職的孕婦咩



回家後告訴老公我的肚子整個遜掉的事情
老公竟然毫不在意的說:肚子大又沒什麼,BABY健康比較重要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就是很奇怪咩
也差太多了吧!!!


懷孕到現在,我胖了8公斤了
到底都到哪去啦?
8公斤的肉~~很多ㄋㄟ~~~到底長去哪啦?!




     求救      求救

孕期沒什麼不適的我
卻在最近出現了背痛的問題
某天正在打電腦時
突然覺得一陣背痛---脊椎的右背
且是突然痛到坐不住ㄟ
還得馬上去躺著休息
接下來的幾天也是
睡前也好痛
聚餐這一天走了一下子也好痛
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但到底是為什麼呢?
又不是說我的肚子很大一顆
怎麼會痛成這樣呢?
下星期才要產檢,還要等好幾天才能解決
有經驗的媽咪~~~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