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教室又來到

因為每天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上網報名了離家裡很近的SOGO百貨去上媽媽教室

主題:寶寶命名技巧&孕期營養



說實在的
自己替寶寶命名根本沒那麼厲害
主要是想聽聽孕期營養
畢竟外食的我  再加上肚子小小一顆
一定要增加一下營養的啦!


因為在SOGO的訓練教室裡
所以地方不大 坐滿了好多媽咪及爸爸
自己一個人去 好像很孤單



一開始的命名技巧
是由命理師:李孟達  主講
看他的經歷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有在 東森 TVBS 嬰兒與母親 媽咪寶貝  等出現
講了大概50分鐘
說實在的,姓名學這麼深奧的東西要在50分鐘內講完實在太難了

但基本的跟媽咪們分享了
1。五行
2。數字的靈動
3。三才、五格
4。字義
5。生肖

還有分享了2009年 生肖牛的喜忌部首
我很認真的抄了下來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收藏文章喔
到時後在取名字時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但說實在的
BABY的名字一定是給算命老師算的
誰不想自己的小孩有個順利的人生呢!!


後半段的孕期營養
有點失望
因為說的內容不外乎是我在書上看到的知識
也一直不斷的強調美強生的產品


現在處於中後期的我
需要補充的是-

中期:鐵質 鈣質
EX:紅肉 乳製品 小魚乾

後期:DHA
EX:鮭魚 鮪魚 鯖魚


果然後期要多注意DHA的攝取
是寶寶聰明發展的關鍵期喔



最後離開前
拿到了贈品
回家一看


算是還不錯了啦 
有一些實用的東西

Amo的蛋糕超小一塊(我馬上吃光它)
一之鄉的餅乾(一邊打網誌一邊享用)
好奇寶寶的尿布
狀元油飯+甲七碗油飯(通常變成晚餐)
帕碼士乳液
嬰兒濕紙巾
迪士尼胎教CD
環球護理中心的紗布巾
美強生A+磁鐵
命理老師的塑膠杯(都淪落到回收廠去)



就這樣
經過3次的媽媽教室
真的對贈品不能有太多的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