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很健康的大大
竟然生病了

人家說媽媽的手有74%的準確度
那天一早,大大特別早起
讓睡眼惺忪的我實在很火大
拗不過大大只好起來泡奶給她喝
喝完奶後,見大大的活動力似乎不如往常
也不太理我

本想說是一早兇她,她在生氣呢!!
我主動釋出善意,伸手過去抱抱大大
這一抱,不得了了 
大大竟然"烘烘"的
馬上上網看了我早已準備好的Carly發燒衛教文章(Carly寫得好仔細)


帶著大大泡了溫水澡
還用了毛巾裹腿的方法(BBH分享~毛巾裹腿小兒退燒真管用

無奈
大大還是38。9退不下來
只好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大大感冒(我實在很納悶
沒有咳嗽、流鼻涕
怎麼會感冒呢??
醫生說喉嚨的確腫腫的,也許其它感冒症狀晚點就會出現了
拿了藥回家
吃完藥,退燒了一點
但隔天一早,又燒到39。1了
再次沖澡、吃退燒藥
晚上再去看醫生(這次是大大常看的醫生了


從發燒開始,每小時我都有紀錄大大的體溫
醫生一看後
判斷可能是玫瑰疹(我也這麼猜想著
拿了藥
看著被灌藥的大大
掙扎的好可憐
心裡真的好不捨





因為發燒
大大總是有氣無力的 
一副病懨懨的模樣
連睡著了
都覺得好可憐喔




第一次發燒
雖然我之前做足了功課,又拿書出來翻
但還是好緊張

幸好
大大活動力並沒有下降太多
吃也正常
瞧她大口大口吃的模樣
真的讓我這做媽的好感動

雖然生病了 
但還是努力的吃著媽媽的愛心
大大
你要快點好起來唷!!!



今天是發燒第三天
希望疹子在今天可以出現
好讓爸比跟媽咪安心喔!!!


什麼是玫瑰疹?
Carly有詳細的介紹





。。。。。。。。。。。。。輕鬆一下。。。。。。。。。。。。。。。


【推薦好物】


每個月我都會租一個大型玩具給大大玩

這個月的[美國Kids II經典多功能遊戲站]
真的超好玩

到貨的當天
我等不急老公下班組裝,自己親自上路
果然
沒有甚麼事可以難倒媽媽的
三兩下我組裝OK



瞧大大一副認真的模樣
果真好玩





遊戲站有四面主題~電子小鋼琴、海洋世界、水底世界、餐盤
大大最愛的電子小鋼琴
每天就是ㄉㄡ ㄉㄡ 個不停





玩到HIGH時
還會出現’尿鼻’的模式(表示她真的很開心啦







除了桌上的遊戲外
更炫的是
還有旋轉座椅可以360度轉轉轉

坐上旋轉座椅的大大
一開始還不懂得’行走’
在媽咪的引導下
大大不到1分鐘
馬上飆起車來了 




光看照片不過癮啦!!!
影片底加







好啦 
玩完動態的遊戲後
該坐下來休息一下啦!!

大大這一點很可取
她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坐著看書
靜靜的翻著她喜歡的書籍
就算露了香肩有無所謂啦!!!







小孩的玩具真的永遠玩不完

我比較傾向租玩具的原因是
1。不同的玩具可以引導小孩訓練思考、腦力發展、大小肌肉運作
2。大型玩具通常較貴也較佔空間,買個2、3個可能就擺不下了
3。小孩玩玩具通常會膩,每個月換新換新,充滿新鮮感
4。專業的出租玩具賣家,都有專業的消毒,玩具也都是歐盟認證的安全玩具,媽咪大可放心

以上是我個人租玩具的原因
在拍賣中有很多租玩具的業者
我比較喜歡的是★☆豬腳印☆★~玩具出租~

種類齊全、分類詳細
賣家服務好,送貨收貨都不用出門好方便
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去瞧一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