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1個月

這天晚上
竟然睡到我的地盤上
自己的床不好好睡
竟然滾到媽咪的位置去


總是不蓋被子
又愛翻來翻去
吹著涼涼的冷氣,真怕她寒到





隔天起床
就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帶著大大到了婆家
好多親戚讓大大都玩翻了
突然出現了這好嬌媚的姿勢
真是可愛極了




到了戶外溜滑梯
這年紀還不懂得什麼叫做溜滑梯
也不懂得往下溜的速度感
好幾次總是卡住
大大就是一臉不愛的FU
也只能再度轉移陣地



還是騎馬馬最好玩了
這隻青蛙造型好可愛
在媽咪輕輕的搖搖搖之下
玩得好開心





回到婆家
還是一樣樂開懷





寶貝
你的健康
和這樣的笑容真的是我最大的禮物
謝謝你的貼心





。。。。。。。。。。。。。。。。。。。。。。。。。。。。。。。。。。。。。。。。。。。。。

[11M紀錄]

。食。
10:00 200CC牛奶  + 媽咪的早餐麵包(幾口)
14:00 副食品150CC + 80CC牛奶
16:30 洗澡
18:30 副食品150~200CC + 水果
22:00 240CC牛奶

大大的吃
很少讓我擔心過
喝奶超順,副食品也吃得很棒,吃飯懂得要專心坐著吃
鮮少吃零食


。睡眠。
10:00起床,21:40上床睡覺,大約22:00完全睡著
一天兩次小睡(大概都一小時左右)



。語言。
大大的語言發展比起其他小孩,有慢了一些
到目前為止每天就是 [打打] [ㄉㄟˇ] [ㄊ] [阿打]
媽咪很努力的教她叫媽媽
爸比也很認真的對大大喊著爸爸
到底哪個會先出現呢??


。動作。
上個月外婆開啟了大大的動作開關
學會了 [握手] [把東西放回桶子] [掰掰]

這個月更進步到 [下床] [恩麻] [搖頭表示不要] 


。便便。
一天1~2次
從沒便秘的情形,解便超順利,大便完也不哭鬧一下,外婆說她是"苔哥鬼"



。行為。
知道什麼不能碰、什麼不能拿
更懂得看媽咪的臉色(爸比說:大大好怕我)
只要媽咪在大大的視線範圍內
大大都可以自己一個人玩

很愛翻書
可以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翻書,研究書本(當然也會拿起來啃一下)
愛聽媽咪說故事





大致上說來
大大算是好帶的小孩
也很好控制
看著快滿一歲的她
心裡的感觸好多

下個月大大的生日趴
辦在6/6(日)下午

要參加的先話聲唷
正確時間、地點
我會再通知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