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玩得好開心
又太晚睡
但是一早又得跟著爸比&媽咪去吃早餐
只好早早叫大大起床


睡得正香
馬上就被媽咪叫起來
幸好大大沒有起床氣




一早台中的景像
果真是繁華的都市啊!!(搞得我好像鄉下來的一樣





大大沒喝奶
直接跟著我們來享用豐盛的早餐




豐盛的早餐吧
我甚麼都來一下,只要大大能吃的
我都給她試試看

粥、麵包、蛋、水果、豆漿 樣樣來
但回到房間,還是牛飲了一瓶200CC的奶




這是我看過最豪華的兒童椅
是沙發呢
小人坐的真舒適




吃飽喝足和爸比來欣賞一下風景
這裡29F
小人都不怕高
站在窗邊看下去,大大好興奮
還猛拍窗戶
站在後面的我,卻嚇得要死



飯店內的燈光
真的怎麼照都漂亮
我愛這張好有沙龍的FU




回到房間
爸比補眠去
大大認真的翻著雜誌






房間內的椅子好舒服




大大偏愛翻書
只要有一本書
大大就可以看很久
瞧她認真研究的模樣
果真是出來玩的咖





這是昨天大大的戰利品
我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小包包、頭上的髮帶
背在大大的身上真的超可愛的






離開飯店後
我們到科博館





我很喜歡讓大大在草地上玩耍
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也可以讓她有不同的觸感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每一張照片好像真的都是我玩的最HIGH






最後索性
我跟大大都一起躺在草地上啦
出來玩咩
髒掉沒關係
洗洗手、換件衣服就OK了 

重點是玩得開心最重要啦
大大對草真的充滿好奇心
不斷的想拔起來




沒有一張照片是面向鏡頭的 
爸比照的超辛苦




我很愛玩飛高高
站著可以玩
躺著也可以玩
光是這一招,就可以讓大大開心到不行








這是我突發奇想
大人的老招 [背靠背
也可以用在小人身上
就像是那首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
喔>~<

我是老娃娃了 






這個繽紛的裝置藝術
照起像來,效果特好






爸比還叫我們一人一個洞
無奈這裡大朋友實在太多了 
深怕他們一不小心壓到嬌小的大大
只好快快離開







大大真的很嬌小
路人問:哇!!她6個月而以齁

我聽了真的傻眼了 
只能尷尬的回答:她已經快11個月了

大大阿   大大
你究竟都吃去哪了呢?
你可要像大樹一樣,長得又高又壯阿(阿~不用壯啦,你是女生








最近大大很愛  " 尿鼻"
常常裝出這副表情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再去對面的植物園




看了好多花花草草
還有瀑布
讓我很不解的是:館內明明青蛙少得可憐
卻有好多青蛙造型的擺設

瞧這隻青蛙有多大隻
大大站在一旁
真的很迷你呢!!






結束了植物館
步行到車上的途中
大大已經累倒了
趴在爸比的身上睡得香甜
坐上車,也準備回台北了 


這趟兩天一夜的台中行
真的讓我們玩得好開心

帶小孩出門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明明是簡單的兩天一夜
行李卻也是多的嚇人

第一次旅行成功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爸比我在明示你喔




。[台中之旅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