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一開始就在想BABY的小名
但是怎麼想就是想不到適合的
老公每天給我一些亂七八糟的建議
(小玉米 小紅豆 之類的)
沒有啦!!是很認真的幫BABY取小名啦



但我都不滿意
拖拖拖.......................
都已經33W了
老公說:BABY的小名妳還沒決定喔!!

我心想:都快出生了,不用了吧!!(逃避的心態)

就在第六次產檢發現BABY很大隻之後
繼2270g
四天後變成2717g
我發現我的BABY真的很大一隻

所以我決定啦!
BABY就叫做-"大大"

簡單明瞭
名副其實(還沒生我怎麼知道啊?)
好叫好記
就這樣


預產期應該還有43天
但是照大大的進度來說
我想...........
喔...............................
別太早來報到啊!!
媽咪我可是沒心理準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