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 妙 妙

我跟老公都有肚子





以前拍婚紗時我就超想角色扮演
老公當孕婦(因為他有大肚子)
老婆當爸爸
然後依偎在他的肚子上
然後問他:老公 你有胎動嗎?(整個很欠揍)


但是怎麼樣
老公就是不肯



現在終於可以玩一下啦
但變成2個孕婦
可以肚子頂肚子
可以一起捧著肚子
我也可以靠在老公的肚子上聽聽"小妖怪"的聲音


PS:我都說老公肚子裡有小妖怪
   因為他的肚子不會消
   一直都是6個多月的身孕
   就算我的BABY出生了
   他肚子裡的那一個也不會出來
   所以我稱它肚子裡有一個
小妖怪


噓!!老公一直不讓我放這一篇上來
我偏要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