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超開心的
原本老公只有休星期日
這天突然說星期六也放假
貼心的老公馬上提議說:走,我們去台中吧!!


台中
我最愛的台中
終於可以出發了 


也因為太臨時
星期五晚上打了好多飯店都客滿(真的有這麼多人要去台中嗎?)
連MOTEL也都滿了(我想去的沐蘭也只剩下1萬多的房間
只能說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阿
大家都想去


雖然訂不到房間
但我們還是出發了 


隔天一早
開心出發
大大第一次坐這麼久的車
一路上都坐在汽坐上
雖然有時會歡一下
但只要塞個餅乾就能打發她
就這樣,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
看到沙鹿交流道
我大喊:台中,我們來了



第一站:東海




來到台中
怎麼能錯過東海的教堂呢

我好興奮的把大大放在地上
甚麼都準備齊了
還是有疏忽的地方
穿著短褲包屁衣爬在這樣的石子路上
膝蓋真的會磨破皮

但大大還是好好奇
東爬西爬的
大概她也知道
這是出來玩吧!!



會爬上爬下後
每到一個地方真的很愛挑戰
無奈這是石子地
無法讓大大 大顯身手一番



還是跳到草地吧



草地
大大不陌生
最愛的就是爬草了
偏偏這裡的草好短,生命力很強
根本不想讓大大拔起來


終於
有一根年事已高的長草
讓大大給’剉’起來了 




光是在這教堂附近
我們就逗留了好久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媽咪有準備防曬、遮陽帽
一點都不怕



一旁有父母帶著小孩來吹泡泡
大大對泡泡很好奇
總喜歡盯著泡泡看





負責掌鏡的老公
總是少了他跟大大的照片
我們是一家三口出遊咩
老公總要露一下臉阿



我說的是不是?
超像父女檔吧!!
怎麼這麼像啊!!
我真的沒偷生呢 




轉移陣地
東海好大好大
除了教堂之外
我最喜歡來這條步道
兩旁滿滿的樹
還有好多日式建築的教室
這才叫大學嘛



每次出來玩
最開心的其實都是我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了
有多麼興奮啦






一路上都沒睡覺的大大
真的超興奮
也終於找到可以讓她盡情爬行的地方了
這張表情
我跟老公都好喜歡





大大玩得好HIGH
媽咪也玩得好HIGH 好HIGH






這個紀念碑
2000年建置,2050年開啟
今年2010我們帶大大一起來
希望40年後的大大
也能帶著年事已高的爸爸媽媽一起來






現在這樣的親子畫面
我要永遠保存著
等待著40年後
我們再舊地重遊
一想到這樣的畫面,突然好多感觸在心頭



大大
你一定要記得唷!!




來到圖書館
這刊版的斜度還有海報的色彩
都讓大大好喜歡


看她的兩條腿
真的超結實的






玩了這麼久
大大終於累了
撒嬌的舉動好甜蜜




但媽咪還是欲罷不能
照樣玩得好開心
舉高高、飛起來
幸好你輕
不然媽咪真的舉不動呢




好啦
大大真的累了
也該讓她休息了 
第一次的大學之旅超成功





第二站:都會公園

一到都會公園就看到親子腳踏車
馬上租了兩台腳踏車
一起兜風去

此行還是忘了幫大大準備外套
所以只好扮演布袋戲一下








親子腳踏車
爸比帶著大大去兜風
因為要載大大
特別讓爸比騎電動的
電動腳踏車騎起來真的好輕鬆




到了夕陽時間
好美、好美
這樣的親子出遊
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第三站:逢甲夜市

我真的很厲害
因為知道人很多
所以我全程背著大大走
從7點逛到11點多
整整背了4個多小時
逛到我腳都會爆炸了 

逢甲真的很厲害
幾年前人就已經很多了 
現在人更多、店家更是無止盡的延伸
東西更是無奇不有
感覺每個都好好吃
無奈好吃的店都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放棄了 




最終站:台中亞緻飯店

晚上終於接到台中亞緻的後補通知
睡覺的地方總算有著落了 
一進房間
本來想好好介紹一下的
時間太晚、三個人又還沒洗澡
只好充忙拍照、隨意帶過了









已經12點
平常都9。10點睡覺的大大
已經從下午4點撐到現在
精神超好
果然出來玩都不會累

泡個澡、玩到半夜一點多
總算累了 
躺上床馬上睡著


這一趟台中之旅
大大玩得好開心,我也好快樂
但累壞了老公、爸比了


。[台中之旅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