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
沒有失敗哪來的成長呢?


繼上次大大晚上睡著後自己爬起來摔到床底下後(詳情在這
我每天戰戰兢兢的
深怕她又摔下床


在宜璇媽咪的鼓勵下
我開始教大大怎麼下床




先在我們家和室房裡


利用低高度的床墊不斷教大大下床的正確姿勢
也可能摔過一次後
大大一碰到床邊就會害怕


但我不斷努力的幫她矯正姿勢,並適時的協助她
第一天練習了半小時後
帶離現場
當時心想
隔天再教一次好了 



沒想到
隔天再帶到和室去
大大竟然會自己下床了
不用我的任何輔助
當然我還是怕怕的
但沒想到
大大就真的學會了 
她自己也樂得開心


重點來了 
低高度的她會了
那真正的床哩?
我二話不說馬上帶來房間練習



果然
大大一到床邊還是很害怕
但她已經懂得先將腳緩緩的移到床邊
再慢慢的下來
就這樣
特訓一天後
隔天大大已經可以順利的下床了 



看大大下床的姿勢
有沒有像體超選手的落地姿勢呢
超標準的啦!!!


學會下床是件好事
總算可以不用這麼戰戰兢兢了 
但壞事就是
大大每次一上床就要下床
下不停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