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們兜風嚕

好一陣沒坐汽座的大大(因為爸比工作需要,臨時拆起來
每次上車總是咬咬酸
這裡站那裏爬的


一下要去前座
一下又要到後座來站一下
真是靜不下來


裝好的汽座終於轉成正向了
原本我還很擔心汽座裝好了
大大會坐不住呢


沒想到一坐上汽座,扣上安全帶
奇順無比



坐上汽座後
再也不用擔心大大的安危
自己也落的輕鬆


唯一的困擾就是無聊了點
只好拿傳單給大大看


瞧大大看的這麼認真
是要買哪一間啦??(大大果然懂媽咪的心聲





老公好久沒吃好料的
這天我們來到Bellavita



上次來很多地方都還沒裝修好
這次總算可以好好逛了

但貴婦級百貨果然不同凡響
首先我們就被停車費給嚇到啦
120元/H
厚厚
難怪停車場車超少的



原本想到樓上用餐的
結果樓上的餐廳一家比一家貴
只好轉戰地下室


B2的美食天堂
不同以往的美食街
你想吃拉麵、我想吃鐵板燒
我們得分開去買,再一起集合在同一桌


這裡的設計好棒
We Share Everything
說明了一切



菜單上呈現出所有種類
有日式、中式、異國料理、泰式料理、甜點、Bar樣樣有

一起坐在同一桌,不用東跑西跑
慢慢研究著菜單,挑出最想吃的東西
這設計真的很貼心呢!!


更值得誇獎的還有
員工看到我們帶了大大去
還貼心的送上兒童餐具(但其實我都’’傳便便’’了啦
水杯裡也裝好水了呢





用餐環境很舒服
有適合多人的沙發區、也有2人約會的小茶几





我跟老公餓到不行
研究了好一會而



好料的來了:

這可可真的好好喝
好濃郁
喝了還想再喝一杯呢






我的美是牛肉漢堡
挖賽
超好吃的(不知道是我太餓孩是怎樣)
薯條是以馬鈴薯切成條狀後直接油炸
我好愛






老公最愛的豬肋排
這麼大一份
我超擔心老公吃不完的
沒想到
飢腸轆轆的他
竟然真的全部  全部吃光光






阿  大大哩
她很識相的一到餐廳就睡著

等到我快吃完了
大大就醒了 


大大也要吃好料的啊!!
媽咪也有準備愛心副食品呢



BellaVita 果真是貴婦級的百貨
原本想買個傳說中的馬卡龍
但看到價錢我又退回去了


沒辦法
生了小孩後
一切都要務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