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奶

本來想餵母奶到6個月的我
餵著餵著,也撐過了6個月
日子一長,也就習慣了 
心想著:我就這麼餵到大大不喝吧


沒想到
大大竟然在8個月的時候
突然不愛喝我的奶了
就因為這樣
我很自然的斷了奶


大大從出生就是喝亞培的奶粉
加上親戚送的一箱400G奶粉
整整到了9M才喝光(也替我省了不少奶粉錢
直到了10M才想說也該換奶了


其實大大喝奶一直沒問題
只是我覺得時候到了,畢竟一歲也要換奶了
搜尋了許久
我決定換日本明治




換奶的一個禮拜
大大適應得非常好
於是
一個禮拜後,成功換奶



大大現在很厲害
餐餐自己來
就算玻璃瓶裝了滿滿的ㄋㄟ ㄋㄟ
她也可以拿得穩穩穩


自從大大會自己拿奶瓶後
我真的超輕鬆的
短短的時間,我有可以去做好多事情呢 


話說
這奶粉
每次看大大喝都好像很好喝
跟以前喝奶的樣子很不一樣
每次都喝得意猶未盡
某天,爸比很好奇的喝了一點
果然
真的超好喝的 
也難怪大大現在喝奶都喝超快的




每天喝這麼多ㄋㄟ ㄋㄟ
究竟有沒有長肉啊??
量一量,就知道了





有嗎?有嗎??



體重是女人的秘密啦!!!
不用CARE體重,健康最重要啦




上次新買的帽子(又是那家,我又買貴了
在家也要戴一下







大大的外婆看到一定會說:這麼熱,還要給她戴帽子,你這媽媽齁。。。




哈哈
可愛咩





最近租的新玩具~日本 People 超級多功能七面遊戲機~

商品特色

面紙: 讓寶寶無憂無慮的抽面紙。
沙拉醬: 外形和觸感就像真品一樣! 一擠就會冒出假沙拉醬,讓孩子有驚奇的感覺。
洗手台水龍頭: 會發光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呢! 感覺像真的流水聲。
數位相機: 1.2.3.卡嚓! 拍好囉!
吸塵器: 仿吸塵器的聲音,像在打掃一樣掃得乾乾淨淨! 還可將電線收回喔!
手機: 會發光還有各種聲音喔! 
媽媽的眼鏡: 拉扯眼鏡時,會發出不同的對話喔!
領口抽繩:寶寶總是喜歡拉扯領口抽繩。
門、門鈴及鑰匙: 將鑰匙插入後轉動,就會出現不同的畫面,讓寶寶有驚奇感。


這玩具
連大人都覺得好好玩喔!!
每一面都是個遊戲,可訓練不同的反應、動作





這天
下午的小睡
竟然可以這樣睡
我真是太服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