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要說小人也有走衰運的時候嗎??
我想大大這陣子就是


4/23
每天晚上都是我陪大大睡覺
大大很好哄睡
只要躺在她身旁,關掉全部的燈
不一會兒,大大就可以入睡了
每天都是這樣
在大大睡著後,通常我也會不小心睡著



這天,大大很快的就睡著
我也跟平常一樣,走出房門
結果不到一會兒
竟然聽到房裡傳來一聲"蹦"
心想:挫賽,掉下床了

衝進去馬上抱起大大
真的哭得好傷心
我一直說著:
天啊!!你不是睡著了嗎?,怎麼會爬起來哩?]
一面安撫著她,一面擔心會不會怎麼了
站在一旁的老公擔心到不行
稍微的呼呼後,撥開頭髮一看
馬上就看到黑青(還真快)
果然小人的肉好幼咪ㄚ

不到一會兒(大概哭個不到5分鐘吧
竟然就恢復正常了
還可以笑哩
我馬上跟老公說:放心,她沒事!!
但真的嚇到我了



4/24
一向很小心的大大
我總是很驕傲跟大家說:她很小心的,放心,她很少跌倒

真的是這樣
自從大大會站之後
站起來、坐下來、移動 她都小心翼翼的
所以我幾乎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不需要陪在大大的身邊

可能我真的太"客ㄙㄟˋ"了
這天晚上
大大戰在電視櫃時
突然間,手一滑
就這麼滑倒了
後腦杓撞到電視櫃
又是馬上腫起來
這次,卻哭得好悽慘(但感覺明明就沒有掉下床的痛
我實在很納悶,因為其實我有稍微的抓住她
後來才發現
原來玩了一整晚(這晚公婆突然來訪
大大的便便悶了一整晚
整個屁屁紅到不行
也難怪她會痛了
上面撞到痛,下面屁股也痛啊!!




4/25
逛街坐推車
越來越大的大大
越來越不愛坐
但我還是盡量讓大大坐在推車上

這天,推著推著,想把推車轉向(由正向轉乘面向
每次我都很小心的注意
但這一次我卻好大意
當手把轉過來時,我發現怎麼壓不下去
這時才發現
我竟然,押到大大的手了

天阿天阿
我怎麼會這樣啊?
這真的是我嗎??難道真的是妥泰的副作用嗎?)
大大哭的好可憐
我也不斷的跟大大說:對不起,是媽媽錯了,是媽媽沒注意到
可憐的小手,就這樣,又受傷了



短短的三天
連續受傷
受傷實在太捨不得了
我就沒照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