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又參加爬行比賽啦
要趁現在會爬的時候,盡量爬
等她會走時,就沒辦法參加啦


以往的比賽不用付費
這一次參加的是健寶園舉辦的爬行比賽(繳交$200報名費
真的很專業
無論是場地、接待人員的親切度都是100分


要來比賽
服裝當然要搭配好
大大這副模樣
十足就是來比賽的





提早到了健寶園
園區提供一間教室讓所有的寶寶暖暖身
每個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健寶園有名的無毒泡泡
超吸睛的

大大第一次在TIMMIE家玩泡泡
第二次在健寶園試上時也接觸過
這一次對從天而降的泡泡就熟悉多了
一直很想伸手去抓
超好笑的






教室裡有這麼多的家長、小孩





爸比很認真的幫我們照像
大大,你看爸比在那裏啊!]


這個滾筒
雖然很小
但大大也是很順利的鑽了過去






比賽開始前
我們遇到了比賽完的翰翰(翰翰好厲害,得到第三名呢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進入比賽場地
說要來練習一下

預備姿勢100分
我當時想著
這次一定很OK的
不用得名,但一定會爬來找媽咪




比賽一組6個人
大家都STAND BY 好了
遠遠的看
大大真的小小一隻




比賽開始
。。。。。。。。。。。。。。。。。。。。。。。
照慣例
我應該放影片檔的

這一次
我有錄影
但不用放影片了
因為
大大從頭到尾都坐著
不動如山
不管媽咪在對面呼喊得多大聲
不管翰翰媽咪一家人怎麼用力的喊:大大  來來來 趕快過來ㄚ

大大還是坐得好好的
全場每一個寶寶都抵達終點了
大大在最後一秒鐘
仍是坐在爸比的前面
我想
是大大現在跟爸比的感情比較好了吧!!
想跟爸比在一起啦



這樣的結局
真的太讓我意外了啦



就算都沒爬行
我們也是有參加的啦!!
最後來個寶寶大合照



只能說
寶寶爬行
玩的最開心的都是爸爸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