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圖的一篇網誌> 很空虛


感覺好久沒發文了 
手癢癢,來發一篇吧!


4/17回娘家後
到今天已經第八天
整個很誇張吧!
有人說:肚子這麼大了還到處跑

但是你也沒想想 我下次回來是什麼時候啦?
生完小孩後,我就不能常常回娘家啦
產前的最後一次
當然要把握機會阿
所以我住很久
久到連早餐店的老闆看到我都說:阿 你還沒回去喔?
你媽沒有趕你,我都要趕你了


ㄘㄟ~~~這老闆還真妙


在自己的媽媽身邊真好
回到家整個很舒服
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
只不過我媽媽很誇張



她的午餐時間我的早餐時間
每當我起床時,我娘她正開始準備午餐了
時間是:10:30分
也就是說--我娘她 十點半吃午餐


當她下班時,約略5:30就把晚餐煮好了 
也馬上叫我吃晚餐
天啊!!在台北時這時間我還在看電視
八點才會備好晚餐
我娘的時間真的早很多
整個很誇張


她竟然還說:早吃晚吃都要吃,就早點煮一煮阿
我媽還嫌我生活不正常呢



在家裡好輕鬆
不用擔心煮飯的問題
也不用整理家務
輕輕鬆鬆  整個很舒服


原本以為我會胖很多的
但可能因為後期的關係
我的胃變小了
吃一點點就飽了
甚至還有一次吐了出來


量了體重,竟然沒增加
肚圍也很奇妙的縮小1CM
變成95CM


謹記醫生說的:別吃太多,BABY太大了
所以我也不想吃太多
又擔心下一次產檢會不會變成太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