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生的大大
撿了好多恩典牌的衣服
我也鮮少買大大的衣服

我之前說過
等大大長大一點
媽媽就會火力全開啦


 NOW 就是現在
我的子彈都裝好了
上膛,發射。。。。。。。。。



~第一發~OLDNAVY

翰翰媽咪的邀約下
很幸運的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品質很讚的衣服
每一件我都好愛、好愛

等大大一歲過後
就可以好好展試一下新衣了




~第二發~夜市百元童裝

沒錯
通通100元
真的好便宜
我一看到,馬上停下腳步,猛挑
挑了這麼多


四件包屁衣


四件褲子





2件內搭褲+3雙襪子


百元童裝
讓我買起來一點都不手軟



~第三發~頭頂也要湊熱鬧

髮帶



遮陽帽






~第四發~腳底不再光溜溜


ADIDAS的學步鞋
總算讓我找到漂亮又好穿的鞋子了





粉嫩的公主風


以上
就是近期幫大大 " 傳 "好的傢俬




。。。。。。。。。。。。。show time。。。。。。。。。。。。。。。


這是娘家鄰居送的衣服
真好
回高雄也有新衣穿




百元童裝好好穿





笑得好燦爛喔!!



果然
知道穿新衣
很開心齁




你以為結束了嗎??
沒有,還沒有
還有好多包裹,正在運送途中



這個夏天,大大的衣櫃
爆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