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BAGLE

很多人都知道的一家店

礙於太遠了
我竟然整整拖了一年多才去吃


星期六一早,我和老公帶著北上的妹妹一起前往
說要去吃早餐
到了目的地都已經快12點啦!!
根本就是吃午餐啦



再加上排隊的人潮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
等待的同時,我撂下狠話:等一下一定要吃很多




還跟老公上演鬥嘴的戲碼
老公常常這樣
每次都說不想理我
說我很煩,很囉唆
但是我不在身邊時,卻又很想我

哼!!妳不行沒有我的






一進去果然很興奮
看了厚厚的一本MENU
真的琳瑯滿目ㄟ!!
什麼都有
我們三人都點了不一樣的



老公-美式早餐
我的-牛小排+貝果
妹妹-燻雞肉三明治
$1034



店內真的坐無虛席
好多人!!
雖然感覺上分量不多
但試吃著吃著  還真的超飽的




但是說實在的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也許印證了一句話吧
【過渡期待一個東西,通常往往以失望收場】
尤其是美食,更是如此

每次只要有誰說:XX好吃喔!
但當我真正吃到的時候,又覺得還好
所以還真的是別有太多的期待呢!!






PS:妹妹來台北面試,超愛自拍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