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一星期
其實吃了不少好料的

來推薦一下

首先,在我家附近(高雄前鎮),從小到大從沒漲價的傳統飲料店
賣的不是珍奶、綠茶喔
而是 青草茶、菊花茶、綠豆湯、檸檬汁、蓮藕汁    之類的

小小的店面
卻非常實在
整個很便宜
我最愛的綠豆湯


一個大碗公  才10塊錢
真是大碗又滿意
以前常喝不覺得怎樣
到了外面才知道它有多便宜

在樂華夜市買一碗(還沒這個多)
竟然要40塊
搶人喔!!買過一次就再也不買了
想喝自己煮還比較實在哩!!


炎熱的夏天喝一碗綠豆湯最解渴啦
尤其是$10的綠豆湯



還有假日爸媽帶我們去觀音山吃雞(我媽很愛吃雞)
這家好像是祖傳好幾年的
最有名的就是鹽焗雞


嚇到了吧!!
一上桌時我也是嚇一跳
怎麼嗚漆媽嘿阿?
原來它是烏骨雞做的
滋味特別
一入口就知道好吃
特殊風味難怪是祖傳的祕方
來吃的人也不少




說到這張照片
一開始上菜時
我覺得太特別了
於是叫大家先別開動
讓我照相先
但是重聽的爸爸卻沒聽到
一見沒人動手
二話不說馬上要夾一塊肉來吃了
卻被媽媽阻止
妳女兒要拍照啦!!先不要吃
害爸爸尷尬了......
爸爸一定心想:我以為沒人要開動哩?!沒想到這也要拍


這是一定要的阿
不拍怎麼紀錄呢?
不拍我的網誌怎麼有新文章呢?

arrow
arrow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