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整整待了一個星期

31W--32W

肚子感覺沒有變大
體重也沒增加太多


自從懷孕後我就堅持不買傳統的孕婦裝
隨著肚子漸漸隆起後
我幾乎都是以雪紡紗做為我的孕婦裝





PART1
記的當初買這一件衣服時
心想:如果拿來當孕婦裝的話實在太酷了

無袖骷顱頭洋裝

超級可愛的
我又自己加工了蕾絲花邊
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當時老公還說:這一件衣服千萬別穿去家裡
因為老公家超傳統,可能會覺得骷顱頭不吉祥吧

所以這件衣服第一次登場就是在娘家
穿出來後爸媽也沒說什麼
因為 只不過是一件衣服咩
倒是我的肚子充滿了整個骷顱頭
好圓好圓啊!!







PART2
假日去屏東外婆家
讓阿嬤好好看看我

這件雪紡紗出現頻率超高
因為太好穿啦
不會透明 長度又剛好
整個就是為了孕婦所設計的
讚!




在外婆家也不忘和老公熱線





PART3
當初看到這件
驚為天人啊!
實在太美了 
也符合了寬鬆孕婦裝的條件
夢幻
穿上它一點孕婦的感覺都沒有呢!
也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一件
整件輕飄飄的
讓行動不便的孕婦,活力大增(自己在幻想)








PART4
這是回台北搭高鐵時照的
已經邁向32w
穿上PP 整個孕味大增
走在路上一看就知道我是孕婦啦

當初年少時就覺得
以後身為孕婦一定要穿PP的衣服
因為它彈性超好(不管你變多胖一定穿的下)
整個就是孕婦裝的王道   我愛我愛






以上
就是我最常穿的孕婦裝

這些都是以後不當孕婦時

還可以再穿的衣服

一舉兩得  相當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