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成行了 !!!

這一次的聚餐約了好久
一個月前就已經在橋時間了 
但不是下雨天、就是天氣變冷........


但隨著大家的預產期越來越近
如果再不相約的話
我想下一次的聚餐真的就要帶著BABY嚕!!


這星期 天公做美
聚餐這天,天氣好到不行
我們四個孕婦相約去吃韓式料理--韓琳(水晶媽咪大力推薦)
在忠孝SOGO對面的巷子裡
是家韓式銅盤烤肉店


因為大家實在聊的太開心了 
加上實在太餓了
根本忘了拍照
一上菜後,大家猛吃
壓根兒忘了照像這回事
原本水晶媽咪說:放心啦!分量很多一定可以吃飽的 
但整個都快吃完了
我才覺得我好像飽了
心想蓉蓉一定吃不飽的
果然  她只有六分飽


結束用餐後我們前往SOGO逛街
已經是孕婦的我們
根本不能逛少女服飾
所以我們直接殺往BABY的樓層
一群孕婦不斷發出:哇!好可愛喔!
         哇!這件超漂亮的
         哇!這件可以讓我兒子在我結婚時穿


整個就是媽媽了!!
想當初只逛少女服飾的我
現在到了百貨也都是前往童裝的樓層
當媽果然不一樣啊!!




逛久了,腳痠又累
我們又走到我們的最愛--上海灘
好好坐下來喝杯茶、吃個點心(不是才剛吃完午餐嗎?
沒辦法
孕婦容易餓嘛.............

強力推薦水晶吃"波蘿油
而我則嚐試了多士=吐司
不知怎麼低
他們的土司就是烤的剛剛好
超香超脆的
比起自己烤的或是早餐店的土司就是不一樣







總算記得拍照啦
四個孕婦很不安分的點了可樂、雪碧
沒關係咩!!偶而一次而已啦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懷孕過程、不適情形
、產檢過程公婆、甚至連房事......都大邋邋的侃侃而談
圓圓蓉蓉果然是年輕人啊!!
什麼都敢聊~~害我聽了都害羞了


從下午的1點聚餐到6點多
有人該回家找老公撒嬌啦(知道我在說妳吧!!)
在捷運站前留下難得的合影
四個孕媽咪走在路上
真的超引人注目的
我想很少有這樣的情景吧!!
難怪路人都投以異樣的眼光




不知道在生產之前是不是還有機會出來呢?!




很高興認識了這一群孕婦媽咪
讓在台北孤單的我總算有了朋友的感覺啦
以後生了小孩
我們可要攜家帶眷的
一起出來聚餐喔!!



.........................................................................................................................
韓琳 韓式料理坊
電話:02-27315157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0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