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元樂
是在孕婦中火紅的Kelly 的部落格中介紹的
感覺好像很好吃

輾轉得知原來可以免費索取彌月試吃蛋糕
這麼好康
加上愛吃甜食的我馬上前往索取啦!


從3/13索取 一直等了好幾天
原本以為沒有下文了 
想不到竟然在我回娘家時送來了(4/24)
申請到送達=等了42天
難怪我一回家發現一張包裹招領通知單


元樂還真妙呢!
怎麼不是用宅急便呢?(可能運費太高)
而是用郵局寄送
送來之前也沒有事先通知
幸好我前往郵局領的時候剛好是品嘗期限的最後一天
真是好加在
不然就浪費掉了 




收到後打開包裝
發現裡面有兩種蛋糕
感覺上真的有點少
雖然免運,但感覺上似乎誠意不足




蛋糕有原味&蜂蜜口味


試吃心得:

吃了一口後發現
蜂蜜口味的蛋糕口感很乾
吃了一小口就覺得好想喝水啊!!
原味的還OK


單價上我覺得不低
試吃了這兩種又覺得SOSO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好產品可供參考吧!!



元樂網站
http://www.ipie2.com/about/about_u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