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真的很誇張

每天晚上老公下班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我的網誌
真不知道老公興致怎麼這麼高
一回家就是坐到電腦桌前看我的網誌
尤其是每一個網友的回應
但他就是不給我回應啦
(老公回應好像也很奇怪,但我就是希望老公能給個回應咩


昨晚,讓老公看了孕媽咪-蓉蓉-的網誌
我的目地是想跟老公說:下次我要喝超級杯珍奶
順便讚嘆一下蓉蓉的利害


沒想到
老公竟然被雞排給吸引了
重點是根本沒圖片
光想像他就受不了了
馬上說:我去買雞排吧!!


[現在?不會吧!已經11點了ㄟ,要睡覺了ㄋㄟ]

愛吃炸物的老公:[沒關係啦!吃吃看啊!又沒吃過]


想不到他是說真的
從看網誌到出門不到5分鐘
馬上著裝出發
原本以為會買很久的
想不到出奇的快
快到我以為雞排店沒開哩
不用像等肥豬一樣
等好久好久





你們看看
原本只想說吃吃雞排就好了 
想不到老公竟然買了這麼多(買了$165)

雞排真的好吃
肉嫩多汁 尤其是他的胡椒鹽
真的很棒呢!!非常加分

甜不辣也好吃
脆脆的
咬在嘴裡’卡滋卡滋’的
老公還很天真的說:你聽,好脆喔!!
(一邊咬一邊叫我聽甜不辣的聲音)
快吃完時
老公也發出評論:雞排有點油喔!胡椒鹽雖然好吃
但吃久了會膩ㄟ
(我想他是要說:最愛還是肥豬吧!)


以前總是把東西一口氣吃光光的他
現在竟然也會說起評語了呢
果然在我的美食訓練下
越來越厲害了呢!!



明明就不能吃炸物的孕婦
卻被老公陷害了 
前幾天才吃肥豬
現在又吃台灣第一香

我都孕期後半段了
別再害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sa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